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谷》祝雨辛演女中豪杰姬培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雪狼谷》剧照 《雪狼谷》剧照
祝雨辛 祝雨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继江苏卫视(微博)、山东卫视(微博)一轮首播后电视剧《雪狼谷》又在广西、山西两家卫视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该剧汇集了连奕名(微博)、张嘉译、杜淳(微博)、祝雨辛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讲述了一群自幼生长在西北丝绸之路上的土匪,在国家民族危难面前,坦然舍身为家、为国的故事,于大漠硝烟中献上一段节奏紧密、狼性十足的抗战剧新篇章。剧中祝雨辛饰演了“七匹狼”中唯一的女性姬培香,她成熟的风韵和性感的舞姿无疑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雪狼谷》一剧讲述了1941年,中国抗战进入战略僵持阶段,日军受阻中国军队西北防线。为了达到西进包抄攻取重庆的战略目的,日军盯上了位于大漠雪狼谷之中的“隔离地带”白马镇。白马镇振威镖局镖头连德奎(连奕名 饰演)在成为新掌门后不久,便遭汉奸陷害被逐出师门,与土匪刘答应(王佳宁饰演)一起成为赏金杀手,此后更接连击溃啸聚雪狼谷水陆两路的悍匪,成为名震四方的沙漠霸主。从此连德奎率领在雪狼谷招募的一众兄弟姬培香(祝雨辛饰)、兰小手(李印饰)、肖冬瓜(武强饰)等人纵横大漠,打得日寇骑兵望风而逃。祝雨辛饰演的姬培香是抗议义匪“七匹狼”中唯一的女性,她有着女人的细腻和多情,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她选择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在狂风漫沙中与敌人殊死搏斗并最终为民族大义牺牲,祝雨辛成功的演绎了这位大漠狼烟中的女中豪杰姬培香。

  祝雨辛在采访中回忆起《雪狼谷》的拍摄过程,她说每个女演员都希望能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但在《雪狼谷》的拍摄过程中她却从没想过“补妆”这件事,银川的大漠很干燥,风沙非常大,刚画的妆有时不到几分钟就被风沙吹磨的不成样子,但是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比起容貌的美丽,她更想还原大漠女子的真实风貌,展现出一个女中豪杰的坚忍不拔。祝雨辛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在《雪狼谷》中的表现,以后会奉献更多优秀的作品给观众朋友们。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