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子斌《六块六毛六》拒演老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黄曼房子斌《六块六毛六》剧照 黄曼房子斌《六块六毛六》剧照
房子斌黄曼李乃文 房子斌黄曼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由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巩汉林、张少华(微博)、吕丽萍(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在经过首轮地面播出之后登陆南京与山东等地面频道。该剧主角房子斌直言老演好男人太没意思,在新戏中挑战反派角色更具挑战性。

  直言不是好人专业户

  房子斌在电影《美人草》、电视剧《手心手背》、《玉观音》、《请你原谅我》、《好好过日子》中,房子斌的演技不断受到肯定。在荧幕上,房子斌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憨厚中带着些智慧的男人。而作为房子斌而言,自己并不是一个荧幕好人专业户,其实也有很多的作品中自己饰演的是坏男人角色。

  《六块六毛六》演坏人是一大挑战

  “在首次接触到《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这个剧本的时候,那是我最快看完的一个剧本,写的太好太感人了,以至于我当时狠下心一定要参演这个作品。”房子斌表示,自己挑中了臭子这个角色,虽然知道在这个戏里演这个坏男人肯定会被观众所唾弃,但是真的太喜欢这个剧本,太想挑战这个角色而忽略了所有的不利。房子斌称,作为演员来讲,挑战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那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学习。

  据悉,《六块六毛六》在上海、西安等地开播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很多观众直言这是一部难得的催泪大戏,黄曼饰演的“马小勤”奋斗励志的故事让人感慨不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