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天晴《密使》饰演地下党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2:23  新浪娱乐微博
《密使》中的邓天晴有血有肉 《密使》中的邓天晴有血有肉

  新浪娱乐讯 28集谍战剧《密使》在浙江、山东、贵州三大卫视晚间热播剧场热播,收视率一直雄踞同时段全国冠军的位置,话题不断。《密使》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博)、东阳大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根据金牌编剧张成功同名小说创作,由导演卢伦常(微博)全程执导,集结了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王馨可(微博)、张鹰、邓天晴等国内演员。而飞乐娱乐集团艺人邓天晴在《密使》中扮演有勇有谋的地下党员密使。

  邓天晴介绍说,《密使》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密使》的故事主要发生在阴冷血腥的国民党军统情报处内部,着眼于国民党高层之间展开的间谍对战。《密使》将时间聚焦于渡江战役前后,以一对兄弟与三个女人为中心的切入点,通过几个人物的喜怒哀乐,将一段历史以更真切,更贴近生活的形式呈现于观众眼前,让观众在回味历史的同时感受着民族的脉搏,百姓的身负重任。

  邓天晴说:“我在谍战剧《密使》里变身为勇敢爱国的地下党员密使,她为革命事业牺牲了自己的孩子,甚至生命。但她无怨无悔,因为她是个共产党员。她化身国民高官的情人,被抓,逃离,为保护自己的革命者丈夫,怀胎三月还游江送信,最后不幸牺牲。在《密使》里和我搭戏的都是演技很好很有实力演员,最意想不到的是能跟遇到好朋友张鹰,临拍的前一天才知道我们演情侣,太有意思了。能跟很多实力的演员搭戏,我在戏中好好向他们请教学习,希望在表演上能再上一个大的台阶。” (仙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