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片方回应遭禁播:排播听电视台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轩辕剑之天之痕》备受粉丝期待 《轩辕剑之天之痕》备受粉丝期待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6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3日传出因为涉及迷信内容将被禁播,更有媒体举出例证称,原本在湖南卫视循环播放的该剧宣传片被悄悄撤掉,原定于5日召开的开播发布会也被临时取消。这些消息的传出,网友纷纷对《轩辕剑》能否播出表示担心。为了解开谜团,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 视频: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排播要听电视台那边,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具体消息我们不太方便回应。”而湖南卫视方面则未接电话。但是原本在微博上爆料称该剧禁播的实名认证用户“剧星剧库”今晨又发微博称,“情况有变,又传出《轩辕剑》从禁播变为延后播出!”

  7月3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面临停播。而且更有媒体举出种种例证,原本在湖南卫视循环播放的该剧宣传片和角标都被悄悄撤掉,而且原定于7月5日召开的开播发布会也被通知临时取消。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更有网友称,近日国家广电总局接到投诉,称《轩辕剑之天之痕》剧情涉及到了封建神怪鬼魔和三魂七魄等迷信糟粕思想,并有随意更改歪曲隋唐历史的嫌疑。因此总局勒令该剧停播,并进行重新审核。

  针对上述情况,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排播要听电视台那边,主动权不在我们这方。具体消息我们不太方便回应。”而湖南卫视方面则未接电话。原本在微博上爆料称该剧禁播的实名认证用户“剧星剧库”今晨又发微博称,“情况有变,又传出《轩辕剑》从禁播变为延后播出!时间变更为7月6日周五晚22点首播!”但是相关情况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JZB/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