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婕《抬头见喜》钦点买红妹搭档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1:00  京华时报
邓婕钦点买红妹与老公搭档 邓婕钦点买红妹与老公搭档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李三林(微博)执导,邹静之(微博)编剧,张国立、买红妹等主演的家庭剧《抬头见喜》正在吉林卫视热播。男主角张国立接受采访时表示,邀请买红妹演妻子,是夫人邓婕“钦点”的。张国立笑言:“只敢和邓婕钦点的女演员拍感情戏。”    

  中年男人太辛苦 

  《抬头见喜》中,张国立演绎的赵元甲是一个绝世好男人,但是,没房没儿没事业的生活让赵元甲终日笼罩在中年危机之下。对于中年男人面临的苦楚,张国立颇有感触:“有一句话叫做‘人到中年万事休’,可能是一种比较消极的说法,但也反映出了一些事实。” 

  张国立称,赵元甲这样的男人,年纪越来越大,身体素质却越来越差,很努力地养家糊口,却得不到家人情感上的满足。“身体累是其次的,心累才是最痛苦的,中年男人太辛苦了。” 

  揭夫妻相处之道 

  张国立还揭示了剧中隐藏着的夫妻相处之道:“首先,两人要多考虑彼此感受;其次,夫妻要努力融入对方的家庭,搭好一座沟通的桥梁;最后,要学会倾听伴侣对自己的意见。多一份努力,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真诚,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小幸福。” 

  张国立与妻子邓婕堪称演艺圈的模范夫妻。近些年张国立的感情戏搭档都是邓婕“钦点”的女演员。张国立透露,电视剧《相伴》中由宋丹丹(微博)担任女主角是邓婕钦点,而《你是我爱人》中的“小三”一角则是邓婕在几位候选女演员中挑中了叶倩云(微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