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黄志忠杨阳碰撞艺术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志忠《新亮剑》造型 黄志忠《新亮剑》造型
黄志忠军装扮相 黄志忠军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微博)导演执导、黄志忠领衔、任泉(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战争大戏《新亮剑》正在天津、深圳、河北、云南四大卫视热播。领衔出演荧幕经典形象“李云龙”的黄志忠跟女导演杨阳的合作碰撞出艺术火花,被观众称为“男女李云龙”之间的一次对阵。

  黄志忠谈导演杨阳:她很细腻

  作为一部以男性视角为主的战争大戏,一贯以“荧幕硬汉”形象示人的黄志忠,精湛表演和强烈的男性魅力也成为该剧必不可少的收视保险。黄志忠诠释的李云龙“痞、准、狠”,将其身上的痞气、面对战场和敌人的果敢英勇演绎得恰到好处。谈及此次与女导演杨阳的合作,黄志忠表示:“她很细腻,也很坚持,会用女性的视角和心思来诠释这个男人戏。”

  黄志忠杨阳碰撞艺术火花

  而此次黄志忠与女导演杨阳的合作,亦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导演杨阳细腻的女性视角与黄志忠的刚毅形象也碰撞出不少火花,更有网友称黄志忠与杨阳的合作,是“男女李云龙”之间的对阵。说起跟男一号黄志忠的合作,杨阳表示:“跟黄志忠合作,让我有这样一种感触:好演员,就是常常能给你灵感和惊喜的人。我觉得志忠的表演不光是有爆发力,还非常有魅力。他很丰富,也很灵动。总之他把李云龙骨子里的东西都演出来了,淋漓尽致。他给你的惊喜连连不断。有时我已经喊cut了,他还在延续。坐在监视器前,裹着厚厚的棉大衣冻得缩成一团,但是当你看着他表演,你就忘却了寒冷和疲倦,你会觉得很快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