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恋人》开机 崔智友秦昊演绎都市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学、秦昊、崔智友、张嘉倪(左起) 李东学、秦昊、崔智友、张嘉倪(左起)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文化中国、中广影视、上海新文化等公司联手打造的都市时尚偶像大剧《城市恋人》,7月3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李远导演,崔智友、张嘉倪(微博)、秦昊(微博)、李东学(微博)、周知、孙亦沐、蒙亭宜、刘馨圆、郑浩南、张笑君等中韩偶像实力派主演。

  《城市恋人》讲述了丁遇锋(秦昊 饰)被父亲的老战友林奇抚养长大,和林家女儿林舍舍(张嘉倪 饰)青梅竹马。机缘巧合之下,他进入了廖氏集团旗下的高端派对公司,与CEO廖燕蝶(崔智友 饰)相识,两人渐生好感。廖燕蝶的弟弟廖泽楷(孙亦沐 饰)又误打误撞对林舍舍情有独钟,而丁遇锋的哥哥丁默(李东学 饰)回国,打破了四人平静的生活,渐而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往事……

  明星阵容星光熠熠 崔智友时隔九年再来华

  有着“智友公主”美誉的崔智友,随着《初恋》、《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美丽的日子》、《明星的恋人》等韩剧的流行,淡雅如兰的气质与无可挑剔的演技风靡亚洲。而《城市恋人》中崔智友一改以往清纯无害的角色形象,饰演了一个事业成功、心思缜密的金领女廖燕蝶,豪门千金、事业型女强人、商业婚姻这三个关键词就足以令人浮想联翩,而跟秦昊的姐弟恋也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之一。时隔九年再来大陆拍戏,崔智友也是做足了准备,“大家看了剧本,对整个故事都觉得挺好玩的, ‘廖燕蝶’的角色也特别吸引我。同时,这么好的作品也要送给粉丝们做很好的礼物,给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忠实的粉丝们。”

  果郡王穿越回京成复仇天使 秦昊转战电视圈首演偶像剧

  在《甄嬛传》中让众多女粉丝彻底癫狂了一番的果郡王李东学,这次在剧中将完全推翻温柔男形象,饰演沉默寡言的腹黑男丁默。虽然他的出现带着复仇气息,但内心却将唯一的亲人、弟弟丁遇锋的幸福放在第一位,甚至愿意为其放弃自己的复仇计划。

  被称为戛纳“无冕之王”的秦昊,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转战电视剧荧屏,“我要拍电视剧,即使是为了赚钱,我也尽量拍我想拍的剧本,不会什么都拍。”秦昊此次主演《城市恋人》也是其转战电视圈的重大标志。对于可以跟崔智友合作,秦昊也表示很开心。同时,男一号在人物性格上的转变也是秦昊接拍这部戏的原因,“剧中可以看到丁遇锋的性格转变,从初出茅庐的小子变成顶级派对公司的主管,这其中人物的性格转变,对爱情的思考都会让观众有共鸣的。”

  张嘉倪、秦昊青梅竹马 孙亦沐温柔夺爱

  张嘉倪谈及《城市恋人》中的角色说,“林舍舍是一个特别倔强的女孩,尤其她在面对廖泽楷这个花花公子时,更是有着很泼辣的一面。随着故事发展,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换,她的性格也改变了很多。在她身上可以感受到‘恋’这个字的转变。”

  中广影视所推出的“中广三雄”之一的性格小生孙亦沐,此次在《城市恋人》中饰演崔智友的弟弟廖泽楷,是典型的富二代“坏”公子。刚从战争戏《猎杀》剧组杀青回来的孙亦沐表示,“有点穿越的感觉,前天还在战场上跟人肉搏血染,今天就开始要诠释一个温柔坏公子,还有点转变不过来。不过廖泽楷这个人其实是有着内心伤口的男孩,他用玩乐来掩盖伤口,直到林舍舍把他改变了,从男孩变成了男人。”

  “亮剑”团队首部都市时尚戏 制片人万荣说美丽也是收视率

  《城市恋人》是总制片人万荣继《新亮剑》、《杀狼花》、《新上海滩》等战争戏、年代戏之后所推出的首部都市时尚剧,他说“《城市恋人》是新老亮剑团队一次新的尝试,一直想做一部都市时尚戏,但又跟别的都市剧不一样,我们要把亮剑精神注入到时下的都市剧中,爱情也要讲究亮剑精神。这部戏在制作上会继续保持中广的理念,制作为先,电影团队做电视剧,以优秀的作品质量取胜。这次的导演是指导过《回马枪》、《楼》等作品的李远导演,而美术、服装、道具等都是资深专业人士亲自操刀制作精心打磨,视觉效果也是一个看点。廖燕蝶所带领的是一个顶级的派对公司,所以戏中的场景会有各种或华丽、或极具创意的派对活动。服装更有国内一线高级定制品牌大力赞助,各位主演也是倾力相助,崔智友自己就带了三个韩国服装品牌过来,秦昊他们也都有带时尚服装进来,大家都在为这部剧做努力,所以我想这部剧一定会为观众朋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