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马晓灿遭遇信任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宗玉佩(马晓灿饰)剧照 宗玉佩(马晓灿饰)剧照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饰宗玉佩

  新浪娱乐讯 由康洪雷(微博)打造的革命题材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以来反响强烈。该剧在重现一代伟人的青春岁月和热血春秋的异国之旅的同时,也将周恩来、邓小平、蔡和森等人的爱情元素加入其中,使剧情更加精彩。马晓灿(微博)饰演的宗玉佩和陈独秀之子陈乔年的情感路线,就是片中一条重要的线索。

  宗玉佩与陈乔年相识后对彼此产生了一些好感,随着认识的加深,逐渐上升到了爱情的高度。一直暗恋宗玉佩的林郎,动用了各种手段来阻止他们的恋情发展。就在宗玉佩下定决心放下杂念支持陈乔年、与他共进退之时,陈乔年却以招妓的罪名被警察抓进了警局。宗玉佩听闻后,一方面感到很震惊,另一方面也不愿相信陈乔年会犯这种错误。

  在警察局里,宗玉佩用法语大喊着“不可能”,以及见到陈乔年后伤心地看着他不发一语等场景,在马晓灿的演绎下,非常感人。马晓灿说:“陈乔年既是宗玉佩的爱人,也是她的偶像,自己的偶像做出这样不耻的事情,宗玉佩一时肯定反应不过来,不过她内心深处肯定是相信他的。”

  宗玉佩能否知道真相?她与陈乔年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请继续关注每晚央一黄金档播出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