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佘诗曼赞胡军绅士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4:44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与佘诗曼神态亲密 胡军与佘诗曼神态亲密
剧中佘诗曼泪眼朦胧 剧中佘诗曼泪眼朦胧
佘诗曼美丽大方 佘诗曼美丽大方

  新浪娱乐讯 史诗大戏《建元风云》是佘诗曼(微博)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日前,她透露,在拍摄这部戏时,她很喜欢内地剧组的生活,与其他演员相处很愉快,还大赞胡军(微博)有绅士风度。

  在《建元风云》剧组的那半年时间,是佘诗曼首次“入住”内地剧组,她自称“适应能力挺好”,很喜欢这种在内地拍戏的生活,与其他演员感情也挺不错,“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有很多私人的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空余时间,看看剧本,看各种电影,就已经是一天了。”

  剧中胡军和佘诗曼有大量对手戏,据佘诗曼透露,胡军很“绅士”,对她非常照顾,“拍这部戏我的最大难关是语言。起初我用普通话说对白,压力挺大的,常常为一句对白要背很久。胡军就体谅地说:‘太难的对白你就用广东话吧,那样不会影响你的表情。’”

  据悉,由北京阳光盛通公司出品的史诗巨制《建元风云》荟萃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除此之外,由导演徐小明(微博)、造型大师吴宝玲(微博)、武术指导江道海(微博)组成的幕后阵容也让人眼前一亮。(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