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热播 唐以诺川普台词显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唐以诺 唐以诺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持续热播。以回溯先驱者热血春秋的异国之旅,再现领路人鲜为人知的燃情岁月的主题剧受到广泛关注。本剧汇集了朱亚文(微博)、钟秋、唐以诺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柯蓝(微博)、张国强(微博)、倪大红等实力演员加盟当绿叶。剧中,扮演邓绍圣的唐以诺形象逼真,演技娴熟获得好评。

  上世纪20年代初,周恩来、邓小平、邓绍圣等革命先辈们在青年时期赴法勤工俭学以求救国之路的艰辛众所周知,不过在当下艰苦的环境下,普通话的交流是与之沟通的途径之一。在剧中,饰演“幺叔”邓绍圣的唐以诺却操着一口标准的四川普通话与邓小平等人交谈,俗称“川普”的语言被“幺叔”说起来有着十足的韵味。唐以诺经常说的“这是做啥子嘛”,这样耳熟能详的川普,让四川的观众也会顺口说上一句。作为四川人的内地实力演员唐以诺,首次在电视荧幕上与其他演员用一口流利的四川腔普通话来沟通,可谓是一种新的尝试和挑战。正因唐以诺的“点睛之笔”,也为他拓宽了不少新的戏路。

  签约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演员唐以诺因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扮演三儿子石海被观众熟知。据悉,石光荣系列又一巨作《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唐以诺将为我们成功演绎一个有“血有肉的”石海,敬请期待。文/刘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