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将播 于和伟百里挑一演知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将播于和伟百里挑一演知青于和伟饰演的袁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赵亮、刘钧等知名影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大家庭》制作完成。该剧由刘雪松执导,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作家张晓芸携手一线编剧王宛平(微博)丁丁母女联手撰写。于和伟研读剧本,百里挑一的出演了剧中男一号知青“袁刚”,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把小人物的命运演绎的淋漓尽致。

  于和伟:像傻瓜一样去爱一个人

  电视剧《大家庭》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诉资打造,除了汇集了著名演员之外,老戏骨吕中、徐松子、张喜前甘当绿叶衬红花的出演为该剧增光填色不少。于和伟饰演的袁刚心胸坦荡,爱妻如命。在生活拮据和阶级迫害的情况下,依然舍命保住了自己深爱的“陈涵秋”。然后,事出有因,天公不作美。“痴情郎”于和伟并没有赢得刘威葳饰演的陈涵秋芳心一片,而是在几番挫折之后被迫嫁了于和伟。婚后的生活也是磕磕绊绊的硬着头皮活下去。刘威葳为李劲松生下一个男孩,而众人不知道的是,这孩子被大家认定为袁刚的孩子。甚至事情经过的袁刚不但包容了陈涵秋不可饶恕的错误,而且坚定的担负了陈涵秋一辈子的生活。

  刘威葳:心成灰,此恨绵绵无绝期

  曾经因为李劲松信誓旦旦的承诺而就把自己奉献出去的陈涵秋(刘威葳饰)心灰意冷,不但对爱情失去了希望,而且对婚姻和人生充满了恐惧。李劲松(刘钧饰)薄情寡义,坏了良心的抛弃了陈涵秋,然后不知道陈涵秋已经有身孕的李劲松懊悔不已。原本是该好好相信相爱的一对,却因此成了仇人一样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女星刘威葳此次和于和伟搭档演夫妻可谓是亮点颇多,除了对于和伟以往的经典形象“刘皇叔”深有耳闻以外,于和伟也是对刘威葳饰演的“李梅”记忆深刻,两位实力派影星的搭档为该剧增光添彩不少。硬汉实力“于和伟”遇上了铿锵玫瑰“刘威葳”,可谓是冰火相容,看点颇多。

  据悉,电视剧《大家庭》有望近期和观众见面。文/杨添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