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明月刀》张檬为女屌丝舍白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天涯明月刀》张檬为女屌丝舍白富美张檬、陈楚河、毛晓彤三人交杯酒
《天涯明月刀》张檬为女屌丝舍白富美张檬
《天涯明月刀》张檬为女屌丝舍白富美主创合影
《天涯明月刀》张檬为女屌丝舍白富美张檬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古装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自6月24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以来,连续两周强势夺下全国收视冠军,一扫湖南卫视连月收视低迷的窘境。昨日,该剧在京举办了收视答谢会,主演张檬(微博)、陈楚河(微博)、张定涵、毛晓彤与导演赖水清悉数出席,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凭借对大热角色“周婷”的成功演绎而备受各关注与好评。当天一身黑色裙装亮相的张檬尽显率真个性,英气十足,更现场被导演爆料,曾为了“女屌丝”周婷放弃“白富美”明月心。

  由赖水清执导的新版《天涯明月刀》与传统武侠剧相比加入了更多的新鲜元素,无论是剧中情节还是台词设计都颇具现代气息,由张檬饰演的“辣花摧手”周婷更被导演及剧迷封为最具现代感的角色,古灵精怪的性格与敢爱敢恨的爱情观有着典型的“90后”特征。该剧自开播以来,张檬因成功诠释了“周婷”这一角色而人气急升,俏皮灵动的表演也深受各方好评。而在昨日的答谢会上,赖水清导演却爆料,最初原本属意张檬来演不食人间烟火的“武侠版白富美”明月心,谁知她最后却选择了一穷二白、并不完美的“江湖女屌丝”周婷。对此,张檬表示:“明月心是武林第一美女,又号称女诸葛,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许扮演这样完美到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是所有女孩的梦想。但对于我个人来说,可能不是那么完美的周婷更能吸引我,她对爱情的执着与不求回报的付出就好像大家身边的某位朋友一样,很真实很勇敢,‘爱你,是我的事’,这是她的爱情哲学。”

  昨日答谢会尾声,众主创齐齐举杯共贺收视佳绩,主持人提议剧中情侣陈楚河与毛晓彤共饮交杯酒,谁知在剧中与张檬互为知己的陈楚河突发奇想,竟邀请张檬加入,三人交杯的画面颇为喜感,看点十足。据悉,由张檬、张翰(微博)、陈乔恩(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胜女的代价》近期将登陆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