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热播 芦芳生王媛可剧中互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6:57  新浪娱乐微博
《女人的颜色》剧照 《女人的颜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芦芳生、王媛可、凌潇肃等主演的70集都市情感偶像剧大戏《女人的颜色》力挫多部早间呼声颇 高的电视作品,成为今年暑期令人惊艳的荧屏黑马。由于其都市情感的设定、家族争斗的背景,还有俊男 靓女的齐齐加盟,让这部70集大容量的《女人的颜色》牢牢的抓住了各年龄段的观众。而剧中男女主角芦芳生、王媛可因真爱诅咒和现实压力,都用尽全力伤害自己爱的人的情节更直逼史密斯夫妇。虽然没有劲 爆的火力全开,但智斗攻心战堪称今年最虐。

  《女人的颜色》融汇了时下最尖锐的社会、家庭症结。开篇就直接婚外情,话题性十足。在剧中虽然真心 相爱的男女主角,但在物质和精神的绝杀中意见产生分歧。最后王媛可选择了情感的挣扎,芦芳生选择了事业的拼杀。随即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猫鼠游戏正式拉开序幕。在剧中芦芳生饰演的男主角在浪漫的意大利邂逅王媛可,两人电光火石,认定彼此是宿命。然而出生贫寒的芦芳生一直想不甘人后,有番作为。所以他赢得了巨富千金的真心,并因此抛弃了爱他如生命的王媛可。但命运却总是对芦芳生不依不饶,他未来的爱妻竟是王媛可的发小。当所有情感与关系交汇在一起时,女人的反击一触即发。作为现代高知青年的芦芳生和王媛可选择了玩攻心战,双方均堪称FBI的技能和水准。开始时利用余情的安抚政策,后来的短兵相见陷害污蔑,甚至是打时间差的偷情时刻,都让观众大呼过瘾,感叹这是一部智斗版的史密斯夫妇。网友更盘点了“因爱生恨,我们都该做什么”的热门帖子。

  值得一提的是,《女人的颜色》中两位主演的上佳表演,为此剧大大增分。因《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年代戏为人熟知的芦芳生,本就因其日式潮范外形和英武还略带卖萌的个性广受喜爱。此次他完美挑战的暗系成功人士,让观众都在意外中得到了惊喜。无独有偶,从《金耳环》中走出来的“岩女郎”王媛可,一直被定位为正义大方的传统女性形象。但此次她为爱涅槃,颜仍美人,心已蛇蝎。对情感当机立断,不求苟延残喘。也让观众折服这个杏核大眼,身材高挑女孩的无穷爆发力。而作为男女主角的二人,鱼死网破、命悬一线的戏码还在不断上演。随着剧情越来越虐的走势,想必二人的战争才刚刚打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