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揭晓 葛优刘晓庆获评满意度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21:55  新浪娱乐微博

  组图:2012华鼎奖颁奖现场星光熠熠

  新浪娱乐讯 2012年7月4日晚,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京举行。赵本山、成龙(微博)、葛优、刘晓庆(微博)、谢霆锋、张家辉、范 视频:华鼎奖揭晓葛优获评满意度第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玮琪(微博)等百余位明星亮相现场,为活动助阵。最终,在今年华鼎奖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葛优、刘晓庆获得第一名,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成龙斩获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葛优、刘晓庆获评观众满意度第一

  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绎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葛优、刘晓庆获得第一名。葛优幽默地表示感谢评委和观众给他这么大的荣誉和压力。

  “有压力才有动力,以后我在家看到这个奖就会继续好好干,拍出更好的电影。”葛优说道。

  刘晓庆拿到奖后,则激动地感谢当时自己出道时帮助过自己的人,表示今天的荣誉都是属于他们的。

  陈建斌(微博)胡杏儿(微博)斩获视帝后 郑嘉颖满意度第一

  谢霆锋获封影帝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2012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奖分别由陈建斌、胡杏儿斩获。近年来,陈建斌在《新三国》、《开天辟地》中都有不俗表现。尤其在最近热播的《甄嬛传》中,陈建斌演出了一个极富生活色彩的、真实的皇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到台下做了很多曾经影响到我,现在还在影响我的老艺术家很激动。我把这个奖当作一个鼓励,我会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陈建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

  获得最佳电视剧女演员的香港无线一姐胡杏儿则表示希望能在内地拍出一部代表作品。

  郑嘉颖(微博)斩获电视剧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2012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奖则被谢霆锋收入囊中,内地著名男演员唐国强为其颁奖。近年来,他佳作不断,在《十月围城》、《线人》等影片中都有精彩的表现。他表示要感谢每一位给他机会的投资方和导演,他会更加努力。

  佟大为(微博)则获得2012年华鼎奖中国男演员公众形象观众满意度调查第一名,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及上个月有三位著名的老艺术家离开我们,希望在座的老艺术家能保重身体、长命百岁。

  成龙斩获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华鼎奖颁奖当晚,国际巨星成龙的亮相更是引爆全城,作为华语功夫影坛绝对的王者,成龙凭借自己的玩命和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在颁奖典礼上,他被授予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成龙表示虽然自己拿奖无数,但拿到这个奖还是很激动。他的人生分为四个阶段,曾经为了盒饭、为了钱拍电影。

  “现在我人到壮年,我为了自己拍电影,拍对得起自己良心的电影会受到全世界观众的欢迎。我还会走我自己的路。”成龙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华鼎奖还设置了2012年中国电影终身成就大奖,祝希娟、秦怡、于蓝、于洋、谢芳、庞学勤、金迪、田华、王心刚、王晓棠、王丹凤、陈强、张瑞芳共十三位艺术家获得了这一殊荣。在现场,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些老艺术家曾经的银幕经典形象,并全体起立用掌声向陈强、张瑞芳等已过世的演员致敬。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