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开播 吴刚变身销魂板牙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吴刚《最后征战》颠覆形象饰演“板牙”墩子 吴刚《最后征战》颠覆形象饰演“板牙”墩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虎子(微博)执导的国内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昨日起在北京科教频道开播,该剧题材新颖,剧情紧凑,融合时下寻宝、悬疑、战争、爱情等一系列流行元素为一体。希世纪影视旗下演员吴刚(微博)此番在剧中“惊艳”出镜,用一副“销魂”板牙打造本剧最搞笑男人――墩子。

  曾出演过《战北平》《中国血》、《天下盐商》等多部作品的吴刚多以刚毅、狠厉的形象示人,不过这次参演《最后征战》,吴刚可让观众大跌眼镜,不仅乡土气息浓厚,还多了一副雷人的板牙。凡是看过这幅造型的人都忍俊不禁,吴刚自己也是哭笑不得:“这次对我算是毁灭性打击,因为导演要求我的造型要给大家一种‘惊艳’的感觉,只要我一笑,就是《黄飞鸿》里的龅牙苏,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接受这个造型,但是后来导演说一个好演员要尝试各种造型,我觉得有道理就接受了,看来笑果不错,我很满意。”在剧中,吴刚饰演的墩子是一名憨厚的警卫员,对首长忠心耿耿,作战时粗中有细。可谓大智若愚的典型。而在围绕“夺宝”展开的争夺战中,墩子的表现也会越发的有看头。

  作为国内少见的寻宝题材,剧组在剧中很多地方都留下了线索,以便和观众互动,希望观众在收看的同时,也能收获寻宝的乐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