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支教女歌声感动留守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2:59  新浪娱乐微博
混血儿不爱洋枪爱功夫 混血儿不爱洋枪爱功夫
小美人现场秀舞蹈功底 小美人现场秀舞蹈功底
杨智慧父女合作《外面的世界》 杨智慧父女合作《外面的世界》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本周五晚21:35《天才童声》中,歌手黄英(微博)、演员赵珈琪、王亚楠(微博)来到现场,助阵小歌手。节目中,随父支教的14岁女孩,用美妙歌声开启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是谁的嗓音赛过了黄英成为乐坛“黑马”?又是谁的故事让老戏骨哽咽流泪?失亲女孩有怎样的悲情故事让明星动容?敬请关注。

  黄英与李泽维因歌结缘   《映山红》后继有人

  李泽维可以说是《天才童声》的“常客”了,第一次上节目,演唱《映山红》就惊艳全场。碰巧的是,李泽维不仅演唱的是黄英版本的《映山红》,而且当期的节目恰好也被黄英看见,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我的《映山红》后继有人了!”

  自从二人因为一首歌结缘,网友们就很期待二人的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次,李泽维得知偶像黄英将来到辽宁卫视《天才童声》,开心得不得了!本周五晚,二人终将在《天才童声》的舞台上相见,两人的心愿也将在《天才童声》的舞台上实现——共唱一曲《映山红》。 一个是民歌小天后,一个是00后的天籁童声,不知道这样的合作是不是就要“逆天”了!

  14岁女孩随父下乡支教  歌声与大爱感动留守儿童

  来自河南项城的14岁女孩杨智慧有着美妙的歌声,和许多同龄的女孩一样,在父母的爱中无忧无虑地成长着。不一样的是,她把自己的歌声分享给了更多的孩子,让他们通过歌声呼吸到外面的空气,感受到外面的精彩世界。利用课余时间,她和父亲到乡下支教,给孩子们上课,教孩子们唱歌。“现在想起来第一次去,很自私的爱,就是为了孩子,让她健康成长。可是到了那儿以后,突然发现有那么多可怜的孩子,我就下决心,以后只要时间允许就去看孩子们。”杨爸爸数度哽咽,朴实的话语字字入耳,情动心头。父女俩希望通过歌声,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这个需要更多关爱的特殊群体。

  失亲女孩乐观唱响《阳光总在风雨后》

  瑞瑞这个有着阳光笑容的女孩子在台上自信而快乐地和观众打招呼:“大家好!”如果她不说,谁也不会把她与“孤儿”这个词联系在一起。事实上,瑞瑞今年15岁,来自秦皇岛光明爱心孤儿院,四岁时母亲去世,父亲因承受不了打击而患上精神疾病,不久也离开了她。她说现在自己有89个兄弟姐妹,她们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亲人。瑞瑞坚定而真诚的说:自己已经学会接受现实。赵珈琪动情含泪地说:“我相信你一定会像歌里唱的那样,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会看到彩虹。”演员王亚楠也被小女孩的歌声感动,送出真挚祝福:“你以后一定会有大的发展,相信我。” (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