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七卫视二轮将播 孙坚玩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宫2》孙坚玩突破 《宫2》孙坚玩突破
孙坚演公公李庆喜 孙坚演公公李庆喜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杜淳(微博)、孙坚(微博)、舒畅(微博)等主演的《宫2:宫锁珠帘》继春节湖南卫视(微博)首播后,加入今年的暑期收视大战,于七月九日将同时在七大卫视二轮播出。剧中“四爷”苦觅真爱,阳光小生孙坚则玩起突破扮起“公公”,加入女人战争玩起阴狠,抢尽眼球。

  《宫锁珠帘》在今年年初湖南卫视开播后收视份额一直维持在12个点以上,收视率一度破3,超越了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主演的第一部《宫锁心玉》,也成为目前2012年上半年的收视冠军。此次该剧加入暑期卫视收视大战,广东、四川、云南、山东、深圳、安徽、江苏7大卫视采取“群狼战术”,二轮播出该剧。

  此次很多演员通过《宫2》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剧中被称“萌帝”的何晟铭饰演专情、可爱的“四爷”收获粉丝无数,舒畅一人挑战两角演技也是颇受好评,而以往一直出演荧幕花美男的阳光小生孙坚此次则是令观众大跌眼镜——翘起兰花指,钻研各种刑罚,做起宫里的公公,玩阴狠做恶人,成功的塑造出一个“太监”形像,惟妙惟肖的表演令“李庆喜”这个小人物在《宫2》里脱颖而出,让观众既恨又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