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坐镇《天籁之声》评委变身淡定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天籁之声》评委高晓松 《天籁之声》评委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微博)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天籁之声》全国总决赛第一场7月7日晚将播。“明星组队,全程护航”的赛制让评委齐秦(微博)、小柯(微博)、萨顶顶(微博)从第一场全国赛录制开始就互不相让忙收队友不亦乐乎,但有丰富选秀评委经验的高晓松(微博)却不得不变身淡定哥,因为他中意的选手老是被其他评委“抢”,害得他比赛进行到了一半了方才开张,连主持人曹颖(微博)都替他干着急。

  中意选手老被抢 高晓松憋屈伤不起

  音圈内和选秀权鼎鼎大名的评委专业户高晓松也有被嫌弃的时候。由于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第一场全国赛采用互选制,当被多位评委中意的选手“反客为主”手握选择权时,牌儿大神马的都是浮云,组队成功全凭缘分。于是在比赛上半场录制过程中,高晓松接二连三“受伤害”,被他看中的选手们总在狂夸高老师一顿后转投他人门下,让高晓松面子上挂不住。这可让受高晓松一句“长得好唱不好”打击到的主持人曹颖抓住了反击把柄,猛问高晓松到底什么时候能开张。

  中场才开张 淡定哥高晓松宁缺毋滥

  虽然高晓松在开始几个中意的选手那倍受打击,但依然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稳坐评委席,淡定看着组队成功的选手一个个跑下来与其他评委拥抱。现场观众也密切关注高晓松一举一动,看怎样优秀的选手才能打动他。直到拥有不凡气质与嗓音的李丁丁出现后,才一举击破高晓松的“绝情”外衣,让高晓松十分欣赏。可是,李丁丁却在舞台上调侃高晓松其实很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倭瓜将军,让场上场下笑作一团。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