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热播 吕一丁骑马受伤不怕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丁剧照 吕一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新亮剑》正在河北、深圳、天津、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主演黄志忠、任泉(微博)、果静林(微博)、吕一丁等实力演员联袂参与出演。剧中,实力演员吕一丁饰演的孔捷展现出军人魄力、大气的一面,亮点颇多。

  电视剧《新亮剑》从开播至今,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和关注。内地实力演员吕一丁在该剧中饰演中国工农红军援西军第31军270团团长孔捷,与李云龙团长(黄志忠饰)上演了一段并肩站立,共同凝望太阳的战友情。在电视剧《新亮剑》中,李云龙带着仅剩几位成员回到的工农红军所在的驻扎地,在接到上级命令,李云龙和所带的部队成员一起被编制到新的部队中,李云龙心存不甘被换上新军装,心里难免发牢骚。作为老战友的孔捷团长已是抗战无数、百经沙场的前辈,耐心地悉开导,帮助战友走出困境。据了解,演员吕一丁有场骑马戏在河北天漠拍摄,因为风沙太大,当吕一丁骑上马拍摄过程中,马蹄陷入沙土中令他意外跌落伤到韧带。一度还要经常去医院输液贴膏药治疗。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吕一丁在拍摄《新亮剑》时,多少辛苦疼痛都看在眼里。不过,吕一丁说,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亮点,也正是因为完全不同的角色,也令他无法弃舍,只得辛苦自己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