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热播《知青》 青春无敌让爱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知青》浪漫演绎知青爱情 《知青》浪漫演绎知青爱情

  新浪娱乐讯 知名作家梁晓声担任编剧、张新建(微博)执导、侯鸿亮制片的大型青春史诗题材电视剧《知青》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剧中一众青年演员傅晶、王凯(微博)、苏茂洋等人凭着清新的面孔,自然的演技,绝好的搭档和真诚热情的的投入都得到观众的喜爱。

  青春无敌

  周萍美丽而坚韧的性格、赵天亮英俊而执着的魄力、王凯冷傲爷们的帅气、苏茂洋古怪精灵的可爱、徐进步吹毛求疵的上海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青年演员用自己青春生命的激情和演技准确的阐释了那个特殊年代的残酷与温柔。令观众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无论处在怎样的环境,青春都是无敌的,青春都是有彩虹飘过的,青春万岁。

  让爱做主

  爱情,是那个年代里的奢侈瑰宝,对于大多数插队知青来说更是只能埋在心头的一缕缕情愫。但是没有爱情的青春怎能叫做青春?少了爱情的在场怎能诠释青春的美好?即使处在上山下乡、政治压过一切的特殊年代和残酷的环境下,依然阻挡不了爱情的萌芽。爱情是人性的一部分,是青春梦工厂的主角,有青春的地方必然有爱情之花。或许它在暴风骤雨的环境下不如在风和日丽中成长的那么顺利、那么硕大,但它盛开的花却也一定是娇艳的。

  朴素的坚持

  剧中,赵天亮与周萍的相互爱恋,齐勇与孙曼玲拌嘴拌出来的爱情,赵曙光与冯晓兰的革命情感,武红兵与李君婷的日久生情,还有周游的羞涩、苏茂洋的暗恋,洋溢的正是一朵朵爱情的花。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誓言却是经历了风吹雨打,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却在一次次的碰撞中越来越默契。特殊的环境折磨着人,却也磨砺着他们的爱情姿态。在那个常常让人绝望的灰色插队生活中,正是那一份份朴素的美好爱情让人仍能坚强的挺下来。

  青春无敌,让爱放行,敬请关注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热播的《知青》,与您一块分享那个特殊年代里的爱情苦与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