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马晓灿痴恋胡亚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马晓灿(左)剧照 马晓灿(左)剧照
马晓灿和胡亚捷 马晓灿和胡亚捷
马晓灿 马晓灿

  新浪娱乐讯 讲述北方女婿对阵南方丈母娘的都市情感大戏《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新加坡导演陈伟祥执导,马晓灿(微博)、何琳(微博)、何赛飞、胡亚捷(微博)领衔主演,个性演员马晓灿此次变身“大叔控”,恋上胡亚捷饰演的大姐夫何兆海。

  马晓灿饰演的艺术女孩苏立立独立能干,不仅有着国外留学背景,回国后更独自开了一家装潢素雅的画廊。年纪轻轻就有所作为,身边从不缺乏大把好男人的追求,但她偏偏就看上了自己的大姐夫何兆海(胡亚捷饰演)。自从姐姐意外去世后,忠厚善良的大姐夫带着儿子来到她们家,从此没少受岳母那金花(何赛飞饰演)的奚落和欺负,仗义执言的苏立立总会选择站在姐夫一边。“起初立立只是同情她大姐夫,所以故意帮着他跟自己母亲对着干。可是随着跟姐夫长久的相处下来,她渐渐被姐夫宽阔大气的一面吸引,渐渐的爱上了他。这段注定悲剧的爱让苏立立备感辛苦。”马晓灿说。戏里的姐夫是个老实本分的人,因为大姐的关系在,他一直不敢接受苏立立的爱,这段爱情也让马晓灿演起来特别压抑,大段大段的哭戏令她收工之后很久都缓不过来。

  为了弥补马晓灿在剧中的“独自煎熬”,戏里“无情”的姐夫胡亚捷戏外常常请马晓灿吃饭,还故意说:“这个小姨子实在是可爱的很,偏偏喜欢我这个大叔,无奈呀!”言语中透着说不出的喜爱。轻松的话题也暂时缓解了马晓灿戏里爱而不得的郁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中国代表团宣布易建联任旗手 李娜传火炬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保卫战谁赢 12星座男臭毛病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