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揭晓陈建斌胡杏儿夺视帝视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6:17  重庆时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张晓禾

  演艺圈明星如今也有满意度调查,昨晚“2012华鼎奖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揭晓,葛优、刘晓庆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而陈建斌凭借《甄嬛传》夺得了视帝,胡杏儿凭借《怒火街头》的表演得到了视后的美誉。昨晚该奖项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上百明星出席。

  红毯秀

  刘晓庆仍旧靓爆全场

  刘晓庆自前两月在微博晒出美照以来,网友都惊呼晓庆姐是要逆天吗?照片中的刘晓庆皱纹一点都看不到,反而还有逆生长的事态。

  昨日在颁奖现场,刘晓庆一身深V晚礼服,脸上化着比较浓的妆,不过气场非常之强大,一出来之前那些明星都成了浮云。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刘晓庆保养得很好。刘晓庆自己说,目前她正忙着话剧巡演,希望大家多支持她。

  赵本山带女儿走红毯

  作为华鼎奖的评委会主席,赵本山昨日也来到了现场走红毯,不同于其他明星穿着中山装就来了,旁边站着一个女孩格外引人注意,记者定睛一看,原来是赵本山的女儿妞妞,有点婴儿肥的她,微卷的长发,看上去很可爱。这次妞妞是不是要借着爸爸的东风正式进军影视圈呢?赵本山在现场不置可否。

  香港明星引发全场尖叫

  凭借《步步惊心》在内地走红的郑嘉颖,昨日一身西装和老搭档胡杏儿一起出现在现场,粉丝看着帅气的郑嘉颖吼声震天,胡杏儿也向粉丝挥手。

  但接下来上场的三位立刻秒杀了大家的眼球,戴着墨镜的谢霆锋和杨受成看起来很酷,张家辉则站在两人中间。同时英皇的阿娇在成龙和经纪人霍汶希的带领下一袭端庄典雅的长裙出现在现场,成龙大哥表示自己很在乎满意度的调查,力求做一位公益之星。

  获奖情况

  葛优、刘晓庆获评满意度第一

  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葛优、刘晓庆获得第一名。两人同领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组委会表示,刘晓庆是女星之中的传奇,在国内外所得的奖项加起来有18个之多。

  陈建斌胡杏儿摘得视帝视后

  昨晚,华鼎奖的各个最佳奖项也全部揭晓,“2012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项被陈建斌摘得。组委会表示,近年来,陈建斌在《新三国》、《开天辟地》等影视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在《甄嬛传》中,陈建斌出演的皇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香港TVB一姐胡杏儿凭借在《怒火街头》中获得的人气,一举摘下“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大奖。

  谢霆锋获最佳电影男演员

  谢霆锋凭借《线人》获得了金像奖影帝,这次华鼎奖也将最佳电影男演员颁给了他。曲艺方面,郭德纲获得了最佳曲艺男演员,孙楠获得最佳歌唱男演员,范玮琪获得了最佳歌唱女演员。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