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谎言》登陆南京 二妹包文婧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包文婧《真爱谎言》受热捧 包文婧《真爱谎言》受热捧
包文婧李宗翰亲临南京 包文婧李宗翰亲临南京

  新浪娱乐讯 由李宗翰(微博)、薛凯琪(微博)、潘虹、包文婧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真爱谎言》将于7月7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日前,包文婧携手李宗翰亮相南京,为剧集上星造势。

  据悉,由高林豹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真爱谎言》改编自热播韩剧《白色谎言》,此番由李宗翰、李易峰(微博)、薛凯琪、潘虹、包文婧等人再度演绎,一轮上星时就获得了观众的普遍好评,而在剧中饰演个性单纯率真的妹妹包文婧也凭借靓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人气飙升,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

  作为一部情感纠葛的爱情大片,李宗翰、薛凯琪和李易峰的三角恋情令观众动容不已。而作为该剧的一大调剂品,包文婧则表示自己绝对是整个戏里的开心果,“徐慧这个角色其实有点2,很多时候都会出岔子,虽然年纪小,却已经是失婚妇女,说话做事都没有分寸,反正观众看她就是冲着找乐子的。”而对于包文婧的表现,身为前辈的李宗翰也表示“孺子可教”。

  由于档期问题,在剧中扮演姐姐徐盈的薛凯琪没有亲临现场,而素来姐妹情深的包文婧在得知好姐妹刚刚发行了个人新专辑,现场即可声援也不忘打歌,一再强调“我去KTV都会点你的《better me》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