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孙杰将英雄梦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8: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新版《亮剑》接档《杀狼花》在天津、河北、云南、深圳四家卫视二轮播出,收视持续高涨。据悉,即便是二轮播出观众反响也依然强烈。

  制片人孙杰谈到最近的收视率,表示很感谢观众对他品牌的认可,《亮剑》精神深入民心,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作为制片人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梦完美地呈现在作品当中展现出来。

  如果说《杀狼花》的热播是孙杰完美商业模式的认证,那么新《亮剑》就是孙杰的心血之作。在这部作品中,孙杰把弘扬主旋律、宣扬中国人民的抗日精神、重现那个年代的英雄传奇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通过热血的战争戏突出中国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展现那个年代大环境中的个体积聚微小力量推动历史,用最黑暗的岁月反衬光明,用战场上的搏杀呼唤和平,创造了这部有勇气、有激情、有追求的诚意之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