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星变身“白富美” 出演《亲情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亲情保卫战》剧照 《亲情保卫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意涵(微博)、汤镇宗、马睿(微博)、蒋方婷(微博)、牟星等中韩港台全明星阵容联合打造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正在大连热拍。该剧讲述了两个被命运捉弄、身份互换的女孩,在经历成长的过程中,重新认识和寻找真情的故事。新生代女声牟星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明明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出身豪门,长相出众且多才多艺。然而,这些人人羡慕嫉妒恨的优势也容易成为别人觊觎的目标,为此,牟星不得不发起一场亲情保卫战。

  出身“白富美”,故事很屌丝

  在《亲情保卫战》中,牟星饰演的明明家庭环境优越,借着做国际品牌时装生意家庭的便利,明明从小就见识了各种各样的世界顶级时装品牌,小小年纪,就立志做一名时装设计师,并最终梦想成真,在国外大学深造完成学业后,以新锐设计师的姿态回国,成为一名服装设计总监。

  也正是因为自己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的关系,明明在服装设计理念也相当地契合自己“白富美”的身份:尊重并理解设计师的理念。她设计的服装并不是为人的基本需求服务,而是从一开始就针对高端人群。这一差异化的理念,也为明明和本剧中的另一位主角之间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造型“白富美”,过程很屌丝

  外型气质俱佳的新生代小花旦牟星,此前曾在《青春进行时》、《京城四少》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过精彩表现,此次出演“白富美”明明,也是她首次挑战富家女形象。牟星介绍,剧中,为了展示出符合明明身份的形象,她几乎每天都在换造型,有时候甚至一天要换好几款发型,“明明是设计师,又是富家女,对自己的形象很注重,会因服装、天气和场合这些因素不停地配合整体造型的改变。有时候我前一场戏还是大波浪卷,后一场戏就要改回清汤挂面的直发造型。”她还透露,拍摄这部剧的过程,感觉就是进行时尚培训得过程,“跟着造型师学会了很多实用搭配法则。”

(责编: candy)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