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张国立《青瓷》将登央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青瓷》10日将登央八 《青瓷》10日将登央八
王志文张国立斗戏 王志文张国立斗戏
戏骨领衔年度口碑剧 戏骨领衔年度口碑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瓷》将于7月10日登陆中央八套,以每天五集连播方式,二轮播出。该剧由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微博)、王海燕(微博)、杜江、李菲儿(微博)等主演。

  《青瓷》房地产拍卖界为故事背景,王志文扮演的张仲平撒谎水平炉火纯青,在多疑老婆、貌美寡妇、年轻记者这三个女人间周旋。他圆滑、老成、演技一流。为了争取拍卖项目,张仲平与掌控拍卖项目的法院执行机构进行着神秘的交易。而剧中身处在权力机构的公共执法人员,从张仲平的挚友丛林,到与张仲平有密切联系的执行局长鲁冰,再到市政法委书记周运年,以及法官侯昌平,无一不向观众展现“中国式关系”的深邃。而张仲平看似游走在各色交际关系之间如鱼得水,畅快自在,实则时刻隐藏自我,不仅失去了自己的真情实感,也失去了与身边人真诚相待的机会。

  此前,《青瓷》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期间从开播起的十名以外升至全国前列,在临近结局时更冲到全国卫视第二的位置。(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韩国性感油画 官员挖地下室藏雅贿之物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