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佘诗曼不肯喊胡军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佘诗曼 佘诗曼
胡军佘诗曼并马缓行 胡军佘诗曼并马缓行
《建元风云》剧照 《建元风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建元风云》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主演。该剧女一号察必饰演者佘诗曼日前透露,她在剧组里跟所有演职人员都混得很熟,对于与她有很多对手戏的胡军,她也不肯用客气的“老师”这个称谓,而是叫“军哥”或者直呼其名。

  《建元风云》时间跨度长达70年,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在这部厚重的男人戏当中,佘诗曼饰演的察必是一片最受关注的“绿叶”,她与胡军饰演的忽必烈相濡以沫相伴一生,因此戏份极重,与胡军的对手戏更是相当多。佘诗曼透露说,她在剧组与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与胡军也是这样:“因为我是察必皇后嘛!我没喊过他老师,我也没听过别人那样喊他,都叫他军哥或者直呼名字。他跟谁都能开玩笑。”

  曾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剧的北京阳光盛通掌门人盛漯松透露说,忽必烈题材是影视圈难得的一块题材处女地,制作方几年前就开始筹备该剧,并特邀了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中国元史学会会长李治安教授担任历史总顾问。(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