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俊杰《推拿》戏里戏外向濮存昕拜师

2012年07月06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缪俊杰 缪俊杰
缪俊杰饰马跃 缪俊杰饰马跃

  新浪娱乐讯 讲述盲人推拿院中的冷暖人生的温暖大戏《推拿》,近日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该剧由康洪雷(微博)执导,濮存昕(微博)、张国强(微博)、缪俊杰(微博)等主演,实力演员濮存昕和90后新星缪俊杰在剧中饰演一对师徒,而在戏外,缪俊杰也向濮存昕拜师学艺,得到了不少收获。

  缪俊杰在《推拿》中饰演盲人推拿师马跃,九岁时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导致双目失明,成年后来到了沙复明(濮存昕饰)的盲人推拿院。沙复明看见帅气的马跃因失明而变得忧郁内向,不仅收下他做自己的徒弟,还暗下决心要用自己的推拿技能帮助马跃重返光明。从此,每天早上,沙复明都要帮马跃按摩头部,即使马跃不抱任何希望也乐此不疲。

  据缪俊杰介绍,马跃最后能够复明,虽然不是沙复明的直接作用,但跟他每天坚持不懈的推拿有很大的关系。“剧中沙复明是马跃的恩人,生活中濮存昕老师也给了我很多帮助,不管是演戏,还是一些做人的道理,濮老师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有时候就只是看着他演戏,都能收获很多。很荣幸这部戏里能和这么多老师合作,向他们学习演技。”缪俊杰说。

  据悉,由缪俊杰、马晓灿(微博)、朱亚文(微博)等主演的革命史诗大戏《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正在央一热播。缪俊杰在剧中饰演的陈公培,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文/小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