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王姬曝女儿择偶要像李云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5:16  新浪娱乐微博
王姬携女儿做客《超级访问》 王姬携女儿做客《超级访问》
王姬对话李静戴军 王姬对话李静戴军
王姬与女儿现场包饺子 王姬与女儿现场包饺子
王姬与女儿现场亲吻 王姬与女儿现场亲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星妈妈王姬(微博)携宝贝女儿高丽雯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对话李静(微博)戴军,回首往事,王姬自曝只身闯美国时曾经历了诸多艰辛。母女二人现场互相评价,王姬女儿择偶标准大公开,作为母亲,面对女儿的感情问题王姬自称是个“八婆的妈妈”。作为旁人眼中的模范母亲,王姬生活中如何照顾生病的儿子?节目现场,王姬女儿与李静换位坐席,变身主持人采访王姬!在美国长大的她更挑战包饺子,应对传统文化考验!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7月8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王姬曝只身闯美国“艰辛记”:沟通靠比划

  怀孕后白天电视台工作 晚上餐厅打工

  七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十四岁进入文工团成为一名文艺女兵,18岁第一次触电,一年之后,王姬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但经历了在人艺长达七年的龙套生涯后,一心想成为好演员的王姬倍感挫折,不服输的王姬只身勇闯美国,却遭遇语言不通的沟通障碍,“当时英语差极了,就会三句话,Excuse me、Thank You、I love you,就靠笔划。”原本抱有好莱坞电影梦的王姬也因生存问题而放弃,在《超级访问》,王姬对李静戴军讲述了当时诸多打工艰辛经历,“刚开始去中国人的报社里当卖广告的销售,后来跑到电视台从新闻记者做起,采访、扛机器、上剪接什么都干,一个人干八个事,经常没时间吃午饭,我还试着做综艺节目。怀了孩子以后,就白天在电视台做事,晚上去餐馆打工。”

  王姬曝对女儿择偶要求:李云迪(微博)一样的斯文型

  女儿曾叫范冰冰阿姨  

  对于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女儿高丽雯,王姬称其思维直接,很天真,说话没有什么顾忌,为此还曾闹过笑话,第一次见范冰冰就称呼其为阿姨。

  在荧幕上出演了多种类型的母亲,生活中,王姬自曝面对女儿的感情问题会很“八婆”,“我说你最好大学毕业以后再谈,或者你最好把事业先稳定了再谈。比如她在摄组,她出去,她跟朋友吃饭我都会问,你跟什么人吃饭,反正就属于挺八婆的那种巴问。” 节目现场,李静戴军为王姬母女准备了4种男人类型代表,王姬曝对女儿的择偶要求是找李云迪一类的斯文型男人,而高丽雯则希望另一半兼具姜文的成熟和李云迪的斯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7月8日周日晚20:57分《超级访问》王姬母女专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韩国性感油画 官员挖地下室藏雅贿之物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