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王媛可咆哮出演自嘲打鸡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女人的颜色》王媛可咆哮出演自嘲打鸡血王媛可芦芳生纠结恋
《女人的颜色》王媛可咆哮出演自嘲打鸡血王媛可饰演姚倩倩

  新浪娱乐讯 由王媛可、芦芳生领衔主演的70集情感大戏《女人的颜色》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集合了虐心狗血的剧情、贴近现实的背景、时尚养眼的俊男靓女等多种元素,而牢牢地抓住了各个年龄阶段观众的心。一直以乖巧形象示人的王媛可,此次颠覆纯良本质,将偏执痴狂的“失控姐”姚倩倩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该剧最受争议的人物之一,也彰显出其表演上强大的爆发力。

  姚倩倩一角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有人欣赏有人唾弃。喜欢她的人欣赏她的敢爱敢恨、独立自信、对感情执着专一;讨厌她的人唾弃她的自私自利、偏执极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网友茱萸mj说:“感觉姚倩倩这个女人有血有肉,纵使有几分叛逆甚至邪恶,却叫人硬是恨不起来,反而生起怜悯之心,惋惜之情。王媛可演得很好啊,喜欢这个演员。”对于网友褒贬不一的态度,王媛可也表示理解,“我只是想真实的表达这个人物,虽然她的有些做法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但这就是我心中的姚倩倩。”随后,她更自嘲到,“拍这部戏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都处在亢奋状态,咆哮嘶吼就是家常便饭,哪天真安静了,我自己都不习惯了。”

  事实上,顶着“岩女郎”光环出道的王媛可,已经参演过数十几部影视剧,凭借清纯秀丽的外表出演过各种类型的角色。她说,自己非常热爱演员这个职业,每种角色的演绎都是一种挑战,就像变换了一个自我,多了一份全新的体验。从海岩剧《金耳环》走出来的“岩女郎”王媛可,一直以温婉可人的女性形象活跃于电视荧屏。但此次在《女人的颜色》中她为爱涅槃,颜仍美人,心已蛇蝎。爱情的颜色对于她是黑色,不能成全便是毁灭。她的极端和疯狂,虽让人恨得牙痒痒,却又不免对她同情惋惜。也让观众赞叹王媛可这个纤细瘦弱女孩的无穷爆发力。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