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王媛可挑战腹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微博
《女人的颜色》王媛可挑战腹黑女王媛可首挑腹黑女
《女人的颜色》王媛可挑战腹黑女王媛可纠结虐心

  新浪娱乐讯 女人励志情感大戏《女人的颜色》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剧中首次以反派形象出镜的王媛可表现惊艳,将姚倩倩的执著疯狂刻画得淋漓尽致。对此,王媛可也直言,这不仅是自己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更为此戏献出了多个第一次。

  《女人的颜色》由俞钟执导,芦芳生、王媛可、凌潇肃、徐筠(微博)等出演。剧中,王媛可出身卑微,要面对的情敌是自己的闺蜜,对方是一个条件优越的富家女,致使男友不顾多年的情分而抛弃她。但最终王媛可凭借自身的努力将失去的爱人重新夺回,上演了一出屌丝逆袭白富美的真人秀。

  此前,王媛可多以乖巧温婉的小淑女形象示人,此次饰演的姚倩倩却是一个报复心强的“坏女孩”。首次颠覆形象,王媛可就以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将姚倩倩极端的性格演绎得入木三分。据统计,王媛可在剧中的戏份多达1000多场,几乎每一场戏都有王媛可近乎声嘶力竭的哭闹和叫喊。有观众表示,看着王媛可气急败坏的样子相当抓狂、受虐。

  剧中的姚倩倩虽然在跟闺蜜争夺爱人的战争中赢得胜利,却付出了失去友情、自尊等代价。戏外的王媛可,颠覆乖乖女形象成功转型腹黑女,却也做出不小的牺牲。她直言,为演好这部戏,自己还第一次去了精神病院,第一次剪短珍惜多年的长发,第一次体验到这么虐心的角色,“70集姚倩倩把我虐死了,不得不承认她是个努力又顽强,具有打不死精神的女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