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李乃文黄曼携手抗世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李乃文黄曼 李乃文黄曼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演员李乃文、黄曼(微博)、房子斌(微博)搭档老戏骨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联合主演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继上海、天津等地方卫视收官结束后,又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故事讲述了因一笔“¥6.66元”的酒钱引发的一连串故事。黄曼饰演的“马小勤”为圆母亲“那姑”(张少华饰)生日愿望而被污挪用公款,被处分下放改造后,对其一见钟情的“武越(李乃文饰演)”、和与其青梅竹马的“臭子(房子斌饰演)”纷纷随之奔赴北大荒,展开了三个热血青年迈向人生奋斗征程的第一步。该剧聚焦“孝义仁心”和“奋斗创业”话题,讲述遥远的年代故事,却时时映射现代社会问题,引人深思。

  剧中武越(李乃文饰演)和小勤(黄曼饰演)携手励志现代青年为求真爱要坚定信念、勇敢执着,打破世俗观念。武越在戏中是一个不接地气的留洋回国的知识青年,与小勤的遇见便产生一见钟情。为引起小勤的注意,特意去小勤工作的酒店找茬,却因为交给小勤手中的酒钱“¥6.66元”给她带来一系列的烦恼和麻烦。深表歉意的武越无法安奈自己内心的愧疚,处心积虑的一次次帮助着小勤,深得那姑(张少华饰演)喜爱。但是聪明善良的小勤却因青梅竹马的臭子无法接受武越。小心眼的臭子得知那姑不喜欢自己,条件甚好的武越对小勤的追求,便使起坏来。摇身变成装疯卖傻的市井无赖,只为求得同情和小勤结成连理。作为一个男人,臭子不但没有一次真心实意去帮助小勤,还一次次的火上浇油。恰恰相反的是武越却一如既往的陪在小勤身边,做小勤真正的护花使者。最终自私懦弱的臭子惹怒小勤,令小勤伤心至极,一次次的伤害和欺骗使得小勤再也无法忍受。武越在艰难二代时代,陪着小勤一起去新凯湖改造,经历着艰难困苦。最终武越抵过世俗的偏见,艰苦的岁月,用真情真爱、勇敢执着感动了小勤,步入结婚殿堂。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