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深夜发微博称《你猜》将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04: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到《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吴宗宪(微博)主持它已经15年,这两档节目因其搞笑的氛围,娱乐的定位,一度引发收视热潮。然而今天零点,吴宗宪却意外发微博宣称这个节目将要停播。至于为何停播,吴宗宪在微博上表示,“节目久了,就有老态,老了就有疲态,疲了就有淘汰”,还在文末提到了阿雅(微博) 视频:吴宗宪被台湾媒体曝料欠债八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好友侯佩岑(微博),言辞中充满了伤感和不舍。

  吴宗宪深夜发微薄 称《你猜》将要停播

  吴宗宪的微博一直充满着欢快和搞笑,然后今天凌晨吴却变得伤感了起来,原因无他:《你猜》将要停播了。吴宗宪在微博中宣告了这一消息,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原文如下:

  該是要道別的時候了,從"我猜"到"你猜"已經15年了,或許我們不相識,但是我們卻在一起了这么长时间,确定要停这个节目的时候,心里面有一万个不舍,但应验了我那句话"节目久了,就有老态,老了就有疲态,疲了就有淘汰"。再见了"你猜",下台一鞠躬,更感谢你们,永远爱你们@阿雅 @侯佩岑

  与好友诉说 阿雅候佩岑大哭

  吴宗宪随后又发了一条微博,微博中称已将《你猜》将要停播的消息告诉了阿雅和侯佩岑。两个女孩听完后哭的很凶,充满了不舍。原文如下:

  我也跟阿雅,佩岑讲了,他们也哭的很凶,太多不舍,没想到"猜猜猜"是有血有肉的,感觉像要跟一个老朋友永远分离,至少是一个陪了我们15年的老朋友,我是含着眼泪发这条微博,再次谢幕,深深一鞠躬!宗憲像鐵達尼的船長,雖然看著船沈了,但我盡忠職守到最後一刻,因為我深愛你們!

  节目资料: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英文:Guess Guess Guess),简称《我猜》,是由王伟忠(微博)、詹仁雄(微博)、叶心如制作,中国电视公司播出的电视综艺节目,1996年7月4日开播,目前仍在播出中。节目初期的收视率除了第一集以外,并不理想;自吴宗宪加入主持之后,才逐渐受到年轻观众欢迎。2010年5月15日我猜播出第700集。

  2011年2月,节目改名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由吴宗宪与侯佩岑主持。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