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明月刀》钟汉良情归何处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09:15  新浪娱乐微博
钟汉良 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自6月24日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以来,迅速成为观众和网友们的热议话题。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之外,可能大家最关心的该剧被贴上了古龙经典小说的标签。目前该剧已经播到后半段,四十集的大剧即将开始倒计时。随着剧情逐步深入,各位剧迷粉丝和古龙粉丝都在纷纷作出猜测,傅红雪钟汉良(微博)究竟情归何处?

  腐女联盟:傅红雪是叶开的

  该剧自一播出引得无数人哭笑不得,当红台湾小生陈楚河(微博)明明长的五大三粗面目清秀,剧中的叶开更是一位潇洒豪气的江湖浪荡子,没曾想却一度拜倒在傅红雪的脚下,不少网友称被这样基情无限的剧情和台词闪瞎了眼,在微博上有网友恶搞两人的截图,甚至说傅红雪要是不属于叶开,那实在是太对不起观众了。更有网友称要是这两人不能终成眷属,就放弃追看大结局。叶开和傅红雪本是一对被调包了身世的兄弟,没想却在电视剧里狠狠地“深情”了一把,观众戏称古龙老先生地下有知得气的吐血。

  忠实粉丝:傅红雪是周婷的

  看过《天涯明月刀》原著的观众想必对小说里傅红雪和周婷的完美结局印象很深:傅红雪击败了公子羽的替身燕南飞,同时拒绝成为公子羽的替身,离开明月心与公子羽去寻找周婷。在小河边认出了浣衣的周婷,结局就定格在两人河边相望的视线里。而在该剧的一众粉丝里,即使没有看过原著,也被刁蛮可爱又善良的周婷所吸引,她为了傅红雪付出一切,有网友甚至说,要是傅红雪不能和周婷在一起,姐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足以可见“红婷恋”的呼声很高,但是看眼下剧的走势,两人的关系发展似乎要让观众失望伤心了。

  神秘爆料:有情人终成悲剧

  越接近大结局就越热闹,网上还爆出了抢先结局版,更有各路人士对该剧的大结局进行爆料,称该剧将是有情人终成悲剧。而导演赖水清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该剧的结局将会很凄美。一直对立的“红婷恋”和“红心恋”此时也没法判出高下。网友独孤意更是爆出结局中的每人都不得善终,周婷和明月心双双被杀,燕南飞奸人得道练得神功,傅红雪叶开重伤之后孤独终老,观众称这太虐心。湖南卫视则有意要重新改编故事的结局,看来当下的《天涯明月刀》还是结局未卜,充满了未知的精彩可能性。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