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保卫战》牟星堪媲时尚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牟星 牟星
牟星剧照 牟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大连热拍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融合了当下流行的家庭情感和青春偶像两大题材,讲述了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在身世揭晓后,面对爱情、事业、亲情乃至生死,如何守护亲情的大爱故事。该剧由韩国导演崔允硕(微博)执导,陈意涵(微博)、牟星、蒋方婷(微博)、千正明(微博)、汤镇宗等联袂主演,眼花缭乱的华服和时尚魅惑也让该剧被称为是中国版《穿Prada的女王》。

  据透露,为了将《亲情保卫战》打造成时尚大片,该剧所有服装均是价格不菲的高档货,并且还重金邀请了时尚大腕作为戏外指导。该剧“时尚+情感”的路线不禁让人想起大卫·弗兰科尔导演的美国时尚电影《穿Prad的女王》。不过,相比于《穿Prad的女王》中表演职场的价值理念,《亲情保卫战》更多的是透过服装来展示人物的个性和价值观,以此表达爱情和亲情对年轻一代的感召力量。

  剧中,韩国巨星千正明饰演的男主角昊威出生于富贵家庭,立志打造他的时装品牌王国;台湾女星陈意涵饰演的女主角真真则是出身贫寒无师自通的草根设计爱好者,把设计最贴心舒适的服装当成目标;内地新生代女星牟星饰演的明明则是因为父亲经营的事业是进口国际知名品牌,因此让她更懂得尊重设计师的理念及价值,认为服装是“自我满足”的表现。

  对时装有着截然不同价值观的两个女人明明和真真,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是一对“欢喜冤家”。编剧将她们对时装的挑战、成功、失败、挫折等巧妙地融入在这一出戏剧中。她们对事业的目标相同,但理念不同;她们不约而同的爱上同一个人,但爱的方式也大不相同……这也预示着这两个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两个女孩将对爱情和亲情打响“保卫战”。

(责编: candy)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