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新加坡热播 聂远备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9:51  新浪娱乐微博
唐僧 唐僧
唐僧与悟空 唐僧与悟空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电视台新传媒外购中国版新《西游记》,开播之后得到强烈回响,首播2天就有62万8000的收视成绩,短短一周时间收视就创下73万4000的高成绩,成功挽回进来“跌跌不休”的7点档收视颓势。

  新《西游记》中国大陆青年演员聂远(微博)饰演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分别由内地演员吴樾(微博)、臧金生(微博)、香港演员徐锦江(微博)饰演,颠覆了中国大陆老版《西游记》的里面的表演,给新加坡观众带来全新视觉冲击。

  聂远版唐僧备受观众肯定   新加坡业内人士也给予好评

  饰演唐僧的聂远凭借精准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全新的唐三藏,不再是之前白嫩柔弱的形象,而是历经磨难誓取真经的修行大师,向观众传达坚毅的信念对于成功的重要性。新加坡观众也对于聂远版的唐僧予以认可,认为剧中聂远饰演的唐僧,更近于真实,更忠于原著。新《西游记》中聂远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很多新加坡业内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西游记》题材充满神话,片中大玩魔幻造型,配合时下网络流行语,影像炫目故事简单,成功掳获新加坡很多青少年观众的心,刚好卡在6月暑期假期,成功得到很多放假学生和家庭观众的追捧,创下良好成绩。

  台湾也即将开播新《西游记》

  新《西游记》片方表示,已经确定新《西游记》在台湾开播的安排,所以近期在台湾新《西游记》很快将出现在电视荧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