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女人戏成谍战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女人戏成谍战亮点姜宏波与梓晓在剧中饰演母女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已于陕西、黑龙江地面频道开播,紧凑的情节发展,适时的悬念设置,引来观众的广泛热议。尤其剧中几个女人的戏份设计,结合演员精彩的诠释,使之成为该剧的独特看点。在向来以男人戏占主体的谍战题材中独具匠心,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姜宏波演绎铁血战士

  叱诧影视圈多年的姜宏波以其柔中带刚的气质演活了多个经典角色。此次剧中出演英勇无畏的地下党员陈洁。由于叛徒出卖,陈洁被俘,而贯穿全剧的线索,两派人马同时追查的那份致命名单也随着陈洁在狱中神秘消失。陈洁由此成了全剧的关键人物,在狱中受尽酷刑,仍死守口风。另一边,丈夫潜伏在国民党高层,女儿爱母心切却总制造麻烦。死守着党内重要秘密,面对丈夫严刑厉色的亲“审”,又时刻担心着女儿的安危,这个坚毅的共产党女战士内心承受着无比煎熬,表面却要故作平静。她将那个时代“巾帼英雄”的特质无遗展现,令诸多对名单翘首的男人无计可施,十分抢戏。

  梓晓展现叛逆女青年的蜕变

  青年演员梓晓在热播剧《雪豹》中以为爱执着的军医形象征服了大批观众,也引来大量关注。网友齐称“这不是范小雨嘛”,对她在《致命名单》中的演绎一致好评。梓晓此次在剧中饰演陈洁和丈夫林天宇的女儿林雪。单纯善良的林雪正值青春,意气风发,有着那个时代进步青年的革命热情。面对“国民党高官”的父亲,她冷眼以对。而母亲被俘,她却心急如焚。为了革命,她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却总帮倒忙。期间也被大反派许文顺情感利用。最终,母亲为救自己而牺牲,让林雪懂得了真正的革命,也明白了父亲的苦衷。在与父亲的配合中,她深入虎穴,抢回了那份致命名单,也成长为了一个成熟的共产党员。

  朱子岩化身阴险女特务

  外表靓丽的朱子岩此次颠覆出演女人中的大反派刘云霞。她是国民党安插在陈洁和林雪身边的女特务,阴险狡诈,工于心计。她外表精明干练,扮相时尚美艳。在陈洁入狱后她依附在身边伤心哭泣,在单纯的林雪身边她演尽好人角色。而一转脸将枪口对准共产党人的时候,却毫不手软。在众多国民党反派中,作为唯一的女性角色她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却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几个女人的对手戏中抢尽风头。

  该剧随即将在重庆、江苏等地面频道播出,在谍战剧层出不穷的当今,相信会让人耳目一新。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