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金花》何琳又哭又闹声嘶力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何琳饰丁心茹 何琳饰丁心茹

  新浪娱乐讯 由陈伟祥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正在上海拍摄,日前剧组拍摄到一场丁心茹(何琳饰演)与前夫茅景峰(马德钟饰演)离婚的戏码。主演何琳因入戏太深,在现场哭得声嘶力竭,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十分动容。

  剧中,丁心茹和茅景峰的婚姻很能代表时下白富美与凤凰男的流行话题。千金大小姐丁心茹,刁蛮任性又漂亮,虽然追求者众,但她嫁的却是擅长花言巧语的穷小子茅景峰。婚后丁心茹过着小公主一样的生活,上有疼爱她的老爸,下有对她宠爱有加的老公。哪知无忧无虑的日子没过上几年,父亲一走,茅景峰的真面目就露了出来——当初他就是冲着丁心茹的家业才娶的她,现在一切都已经到手,最厉害的岳父大人也走了,再没有理由“忍辱负重”地伺候这个刁蛮泼辣的大小姐。于是在全部财产都转移得差不多的时候,他向丁心茹提出了离婚。这段戏的拍摄场景是在酒吧,拍起戏来异常投入的何琳,一边哭一边摔着东西,直哭得声肝肠寸断,声嘶立竭,连监视哭前的导演看完了这段戏都忍不住红了眼圈。“何琳把丁心茹的不甘心、泼辣、缺乏安全感等情绪演得深入骨髓了!”导演陈伟祥夸赞道。

  “这段戏要演出丁心茹内心的极度不甘心,你想她年轻漂亮,心高气傲的,当年追求她的人那么多,她偏偏选了茅景峰这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还说服父亲让他在公司一步步坐稳位置,谁知道他是个这么阴险的人呢?丁心茹是那种嘴上刁蛮,实际内心很单纯的女孩,一直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她缺乏社会常识和独立生活的能力,面对突然爆发的一系列变故,她整个人很恐慌,很害怕。她期望能够用自己的威慑力震住茅景峰。”何琳解释说。  文/小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中国代表团宣布易建联任旗手 李娜传火炬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保卫战谁赢 12星座男臭毛病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