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开播 刘小锋出演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8: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昨日在黑龙江都市频道开播。剧中刘小锋饰演的大反派许文顺,亦正亦邪十分惹人眼球。

  该剧由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倾力加盟,知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强强联合。故事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里,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随即,国共双方情报人员同时出动,步步惊心的追捕,如履薄冰的隐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式打响。

  邪恶反潜,以假乱真

  刘小锋饰演的许文顺是国民党北原市保密局情报站的副站长,他表面上英俊潇洒,才华横溢,能言善辩,十分出彩,实则工于心计,阴险狡诈。同时,他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国民党高层负责人“渔夫”放在情报站的一个“暗棋”,假示“亲共“行为。由于得知共产党特使“海螺”要来北原接应特派员“南山”,于是“渔夫”想出了一招“真假南山”,妄想用一个“假南山”用假名单反潜进入延安。而这个“假南山”正是道貌岸然的许文顺。

  使“美男计”,戏真情假

  另一边,北原国民党警备司令部情报处长林天宇被作为“南山”的重点怀疑对象,同时作为对手的他更被许文顺视为眼中钉。于是,“假南山”开始施展“美男计”以其“亲共”的倾向试图接近林天宇的女儿林雪(微博)。青年演员梓晓饰演的林雪天真活波,极具正义感,对共产党的革命有着极大热情。老奸巨猾的许文顺利用林雪对自己的情感挑拨她们父女间的关系,步步为营。

  演员刘小锋从《春光灿烂猪八戒》中英俊帅气的吴刚,到《英雄虎胆》中的曾泰,亦古亦今的角色都被他经典诠释。而《重庆谍战》、《保密局1949》等作品中的反面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