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你到天涯》叶璇上演中国版换子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寻你到天涯》叶璇上演中国版换子疑云叶璇戏中造型
《寻你到天涯》叶璇上演中国版换子疑云叶璇动情演出
《寻你到天涯》叶璇上演中国版换子疑云叶璇充满母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寻你到天涯》正在地方台热播,该剧由世纪三友、新时代传媒、任泉(微博)工作室、博海影视联合出品,叶璇(微博)、金燕玲、王毅主演。剧中,叶璇化身一位苦情又励志的未婚妈妈,为了寻找“人间蒸发”的爱人和孩子受尽磨难。当一切尘埃落定后,她又发现养育了17年的儿子不是亲生的,上演了一出中国版的“换子疑云”。

  《寻你到天涯》中,叶璇饰演的宁欣然是一位命运悲戚的女人。爱人和孩子的不知所踪,令她的世界塌陷,之后漫无边际地“寻找”便成为她人生的全部。经历了苦苦寻找后,她终于找到了孩子,用爱奇迹般唤醒了爱人。本以为故事到此就画上圆满句号,却在17年后发现自己被人“换子”,养育了17年的儿子并非亲生,由此演绎了一段中国版“换子疑云”。

  谈及剧中饰演的母亲角色,叶璇表示演宁欣然这个人物时,她要将自己放到一个普通母亲的位置来表达她的情绪和内心世界,“宁欣然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找到自己的孩子,这种强烈的母爱也让她变得勇敢、无坚不摧”。此外,叶璇还坦言演完这部剧,更加体会到做母亲的不容易,并呼吁大家工作再忙也要记得关心父母,多抽时间陪伴父母,“他们所需要的是儿女的陪伴,而不是物质上的满足”。

  在叶璇看来,宁欣然没有因为养了17年的儿子不是亲生的,而对他减少丝毫疼爱。相反,她的亲生儿子对养母十几年的亲情,让他毅然拒绝和欣然去美国,而选择陪伴在病重的养母身边尽孝,“有一种亲情和血缘无关,它和时间、情感有关,这份超越血缘的亲情更加撼动人心”。 (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