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删剪片段曝光 李依晓演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依晓《血战长空》入戏深 李依晓《血战长空》入戏深
李依晓《血战长空》饰演马昕蓝 李依晓《血战长空》饰演马昕蓝
李依晓沙溢热吻 李依晓沙溢热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血战长空》日前落下帷幕,该剧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邵兵(微博)、沙溢(微博)、李依晓、吴京安、肖雄等主演。剧中,李依晓饰演的马昕蓝爱情戏被删减许多,她日前发微博表示很可惜。

视频:《血战长空》删剪感情戏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依晓《血战长空》遭遇虐恋 深情演绎爱断情伤

  剧中,马昕蓝作为中共地下党的一员,任务是潜伏进国军的情报部门,随时监控国军与日军的动态。但是战争的日益残酷与国军战士的英勇抗战让这位外表冷酷的女孩子逐渐改变自己之前的看法,特别是豪爽不拘的战斗英雄刘长岭对马昕蓝真挚追求,让这位冷美人学会敞开心扉来接受这段爱情。只是国难当头,两人的爱情注定不会得到祝福,最终马昕蓝在战场上迎接到不是刘长岭的胜利凯旋,而是他以身殉国的噩耗。

  李依晓表示马昕蓝对刘长岭的深情内敛是自己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为了演好马昕蓝,自己经常要沉浸在失去爱人的痛苦中好长时间,直到好久,才能走出角色,这时的自己已经是心力憔悴。

  李依晓《血战长空》入戏太深 为马昕蓝甘心疯狂

  饰演马昕蓝让李依晓吃尽了苦头:拍摄地的寒冷,穿越上百个爆破点等等,此外李依晓为了演好心理戏,大量阅读资料,揣摩人物心理,“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崩溃了,天天不是以泪洗面就是愁眉不展,套用一句台词就是人不疯魔不成活!这个角色实在舍不得放手,马昕蓝的坚忍是现代女性无法想像的。”

  由于一些原因,马昕蓝与刘长岭的爱情戏被删减了许多,对此李依晓觉得很可惜,并且在播出期间就发微博:“非常遗憾!片中马昕蓝在家中悼念刘长岭的片段电视台给删掉了,应该是马昕蓝情感积压了整部戏,唯一的一个释放点,抱着遗像穿越火线,独白也非常精彩。可惜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