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新《亮剑》颠覆经典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任泉新《亮剑》颠覆经典无压力赵刚审问俘虏
任泉新《亮剑》颠覆经典无压力新派儒将
任泉新《亮剑》颠覆经典无压力指点江山,挥斥方遒

  新浪娱乐讯 新《亮剑》自从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登顶以来关于新老《亮剑》的争议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如今四卫视再次齐播新《亮剑》,收视仍旧居高不下则说明好的作品总会有自己的声音。任泉(微博)饰演新《亮剑》当中的政委赵刚,虽然存在新老褒贬不一的状况,但任泉坦言并无压力。

  好剧本+军人情怀,促成任泉出演赵刚

  有观众表示,相比老版《亮剑》中何政军(微博)扮演的赵刚,任泉在《新亮剑》中的表现,俊朗有余,但缺少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对此,任泉表示:老实说,《亮剑》这类军旅题材的戏找我的真的不多,当初导演找我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她认为我很符合赵刚的特质:细腻而文气,沉稳而内敛。最终我决定出演这个角色,一方面,因为我喜欢这个剧本,想尝试挑战一下与以往不同的角色,另一方面,我也当过兵,我对军人有一种偏爱,只有当兵的人才能感受到军人的那种胸怀,才能感受到一个军人穿上军装那种神圣感。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同一个角色,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理解,所以面对各种各样的声音,我不会去想太多,我能做到的就是演绎好我心中的赵刚。

  谁说军人不能儒雅?任泉变身新一代儒将典范

  任泉在《新亮剑》中的军人形象与传统的刚烈、勇猛的军人形象有所不同,他饰演的政委赵刚是北平燕京大学的高材生,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国难当头危急时刻毅然决然投笔从戎,沉稳冷静、有敏锐的军事头脑却也不乏过硬的军事本领。作为独立团的政委,赵刚不仅了解国内、国际的战争形势,对敌我情况也认识清醒,还善于做思想工作。他的冷静沉着、文武双全的书生气质与团长李云龙的勇猛善战、所向披靡的军人风采相映衬,不仅完整的展示了我们人民军队指战员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也完美的诠释了我们人民军队的“军魂”。

  对于赵刚这个角色,任泉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赵刚在我心中是个完美的人物,他是个有思想、有内涵、有深度、有远见的四有青年,凡事都会从大局考虑,考虑问题细致而周到,恪守原则但又不古板教条,极具风度与魅力。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