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精品年代戏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海报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瑞星影视出品,周小兵执导、金牌制作人蒋译霆倾力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联袂打造,集结老戏骨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老戏骨绿叶助阵,以及新生代叶静(微博)、褚颖颖、姜帆共同打造。

  作为一部精品年代大剧,《六块六毛六的那点事》看点十足,讲述因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以黄曼、李乃文、房子斌三人的情爱纠葛贯穿全剧,呈现几个年轻人在那个遥远年代的励志奋斗史。在剧中,黄曼挑起该剧大梁,饰演剧中马小勤一角,摩登青年武越由李乃文饰演,而房子斌饰演与黄曼青梅竹马的臭子,在命运的转折点,三个年轻人做出了各自的选择,展现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而黄曼在演绎的过程中,将自己内心的执着与追求加在角色之中,让剧中的马小勤性格更加丰满、动人,面对人生的变故、爱情的两难、孝义大爱,她毅然坚定自己的正义之路,迎难而上,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据悉,《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以来,连连收视告捷。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