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明月刀》张檬惊艳变身红花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天涯明月刀》张檬惊艳变身红花使“红花使”周婷
《天涯明月刀》张檬惊艳变身红花使张檬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张檬(微博)、陈楚河(微博)、张定涵等主演的《天涯明月刀》堪称今夏最热剧集,自六月末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以来收视屡创新高,一直稳坐全国收视第一的宝座,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凭借对剧中角色“周婷”的精彩演绎收获了各方关注及好评,人气急升。该剧收官在即,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檬饰演的周婷在重重打击下惊艳变身“红花使”,为复仇重回云天之巅。

  《天涯明月刀》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自播出以来不仅为沉寂了数月的湖南卫视重夺收视冠军,更成功掀起新一轮“武侠风”,由小花旦张檬饰演的“辣花摧手”周婷率真可爱,尤其对爱情更是执着得令人心疼,不仅成为剧迷们最爱的角色之一,张檬的关注度及人气也水涨船高,晋升近期最热门女演员之列。《天涯明月刀》收官在即,剧情走势也逐渐白热化,在前晚播出的剧集中,周婷得知心中所爱傅红雪已与姐姐明月心定情,倍受打击,伤心之际所幸得齐一心默默守护,谁知就在二人准备成亲之时,齐一心惨遭奸人所害,而种种线索又将矛头直指明月心,受到重重重击的周婷终于在绝望中爆发,变身云天之巅“红花使”,决意为齐一心报仇。周婷的“魔化”瞬间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热点,更是整部剧的重要转折,一身红衣的周婷一出场就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当晚的收视也一度破2,成为该剧播出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天涯明月刀》将于本周末收官,一直以来猜测纷纷的大结局也将揭开面纱。而接档湖南卫视730剧场的将是由张檬联合张翰(微博)、陈乔恩(微博)、高以翔(微博)等人主演的时尚都市剧《胜女的代价》,剧中,张檬饰演男主角张翰的青梅竹马,同时也是陈乔恩的情敌,敢爱敢恨的性格与周婷颇有几分相似之处。该剧昨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张檬由于工作原因遗憾缺席,但在剧中与张翰、陈乔恩的三角关系依然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令人颇为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