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夫妻对峙有苦难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夫妻对峙有苦难言刘钧与姜宏波剧中扮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已于近日在陕西、黑龙江、江苏等地面频道开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广受好评,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其中“夫妻各站一派,表面对峙,内心纠结”的情节设置更是十分巧妙,成为亮点。

  特殊时期的特殊夫妻

  荧屏“御姐”姜宏波此番联手一脸正气的硬汉刘钧,在剧中演绎一对纠结夫妻。二人的纠结不是都市剧中的婆媳矛盾,也不是小三问题,更不是贫富差距。而是在解放战争时期面临生死考验的革命夫妻。在那个特殊年代,一切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琐事显得不屑一顾。在从事情报工作的地下党员眼中,光明正大的生活是一种奢侈,党和国家的安危时刻放在第一位。他们是那个时代的“演员”,更身兼重任。要时刻提醒自己扮演的角色,更要抵制诱导,时刻清楚心中的信念。这些人生活如履薄冰,步步惊心,需要保持极高的警惕性,稍有差池就会功亏一篑。

  丈夫亲审爱妻

  刘钧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国民党高层的地下党员林天宇,在输送重要情报过程中,由于叛徒的出卖,同是地下党的妻子陈洁被俘。林天宇陷入几难境地,职责所在,他必须要在期限之前将那份致命名单送到延安,拔掉保密局钉在延安的“钉子”,保护首长的安全。而面对不能相认的,表面上的“前妻”,他又想法设法,不动声色地实施营救。由于国民党内部人员错综复杂的关系,被作为重点怀疑对象的林天宇无奈上演了一出“好戏”,亲自审“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昔日夫妻,一个是阶下囚,一个是主审官,还要强忍苦楚,上演“负心汉”的戏码。面对旁人的咄咄相逼,林天宇试走险棋,看着陈洁解脱的表情,内心充满心疼和愤恨。

  姜宏波和刘钧首演夫妻,却挑战十足,既要演绎出表面的怨恨,又要体现内心的纠结。两位经验丰富的实力派对戏,火花不断,精彩绝伦,将谍战戏中的情感部分展现得十分到位,使整个故事更加饱满,让人有不得不看下去的冲动。究竟这对苦命夫妻的结局如何,让我们到戏中寻找答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