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谍战中上阵父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谍战中上阵父女兵刘钧、梓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正在陕西、黑龙江等地面台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共同执导,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朱子岩等众星齐力加盟,自开播以来便以其独特的选材,别致的结构设计引来无数关注。

  刘钧梓晓首度联袂

  故事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解放战争时期,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两方的情报人员同时出动,为名单的追寻开始了一场明争暗斗。

  其中,一脸正气的演员刘钧此次剧中延续军人本色,饰演多年潜伏在国民党高层的地下党人林天宇。与其有最多对手戏的搭档则是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梓晓。青年演员梓晓由于出演热播剧雪豹中为爱执着的军医范小雨而一炮走红,此番在剧中与刘钧上演一对斗气父女。

  斗气父女同上阵

  梓晓饰演的女儿林雪风华正茂,对革命充满热情,是学生阶级的革命带头人。她纯真烂漫,也不乏冲动无知。由于对父亲的真实身份不知情而一直存在误解,当看到父亲对被俘的母亲“置之不理”,“冷酷无情”,她更是在心里充满着愤恨。因此,这个“叛逆”少女为林天宇的多次行动造成了麻烦,让人哭笑不得。也由于对革命存在着误区,不了解革命真正的残酷,被阴险狡猾的反派许文顺情感利用,对自己的父亲设陷。无奈的林天宇不但要与“渔夫”和许文顺斗智斗勇,更要应对自己女儿对自己使出的招数。而自己心爱的人陈洁则在牢中生死未卜。这一切林天宇心急如焚。最后,眼看着母亲为救自己而牺牲,单纯的林雪终于瞬间长大,理解了父亲的苦衷。

  在经历一场场生与死的考验下,林雪从一个无知少女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地下党员,帮助自己父亲破灭了“渔夫”和“假南山”的毒计,并通过深入虎穴,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将情报送往了延安。这份致命名单最终在这对上阵父女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发挥作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