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徐筠凌潇肃上演辛酸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2:47  新浪娱乐微博
徐筠与凌潇肃 徐筠与凌潇肃
《女人的颜色》徐筠与凌潇肃剧照 《女人的颜色》徐筠与凌潇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女演员徐筠携手凌潇肃、芦芳生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女人的颜色》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热播。剧中,徐筠饰演生性温和、保守传统的女主角叶静(微博)宜,她用自己单薄的身躯和强大的信念,演绎了一段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情感史诗”。徐筠饰演的叶静宜与凌潇肃饰演的于清江上演的一段辛酸的感情,很是让人揪心。

  徐筠凌潇肃共谱纯爱暖人心

  《女人的选择》以叶静宜(徐筠饰)和王进(芦芳生饰)、于清江(凌潇肃饰)充满波折的情感纠葛为线索展开,展示这个善良女人在父亲离世、丈夫背叛、朋友欺骗的多重打击下选择坚强生活,她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磨难后,也在人生的起起落落中明白了幸福的所在,最终扬起生活的风帆。剧中,徐筠、凌潇肃二人真情流露,上演了一段“辛酸”的浪漫。该剧在为观众带来温情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份莫大的感动。

  徐筠上演女人当自强华丽转身

  在《女人的颜色》中徐筠饰演的叶静宜从单纯善良的“白富美”变成了备受折磨的离婚女人,她的情感经历也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在《女人的颜色》的上半部徐筠饰演的叶静宜温婉大气,但是她的感情之路并不平坦,她在爱情与阴谋、谎言与背叛中不断挣扎,下定决心华丽转身,上演了女人当自强的感人戏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