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二轮开播 马文龙剧中耍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4:24  新浪娱乐微博
马文龙(左一) 马文龙(左一)
马文龙剧照 马文龙剧照
马文龙戏中耍狠 马文龙戏中耍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宫廷偶像剧《宫锁珠帘》登陆广东、四川、云南、山东、深圳、安徽、江七大苏卫视第二轮强势热播。在《宫》中善良正直的九阿哥(马文龙饰)受到观众好评,而在《宫锁珠帘》中马文龙却摇身一变成为国舅爷,并且大玩心计不断耍狠来拼演技。

  马文龙阿哥变国舅 观众笑称角色也穿越

  在《宫》中马文龙饰演善良正直的九阿哥,深得八阿哥的信任。颠覆了历史上“毒九龙”的阴险恶毒,从而受到大批观众的好评。而在《宫锁珠帘》中,马文龙摇身一变成为国舅爷“札兰泰”将军。这也让网友笑称:“马文龙在《宫锁心玉》里饰演九阿哥(胤禟),在《宫锁珠帘》里饰演札兰泰(国舅),原来他也可以从宫1穿越到宫2,连角色都可以穿越啊。”不仅两剧角色“穿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神话》中沉稳机智、心胸宽广的扶苏公子、《大丫鬟》里一表人才的萧鸿羽、《藏心术》里俏皮的姜伟权都颇受观众喜爱。

  马文龙耍狠拼演技 入戏太深吓到家人

  据了解,《宫锁珠帘》中,札兰泰有心计、野心勃勃,在剧中也更是大玩“摄魂术”不断耍狠,为了权势甚至不惜杀害自己的心腹。对此马文龙表示,之前的角色都是比较善良正直的,此次国舅爷这个角色颠覆了以往的角色,是对自己演技上很大的挑战。自己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来做准备,有几场戏耍狠的眼神开拍前反复对着镜子揣摩,后来电视上出来的效果因为入戏太深甚至把家人都吓到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