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婷《天涯明月刀》扮冷酷女红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天涯明月刀剧照 天涯明月刀剧照
刘玉婷 刘玉婷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目前正在热播,本剧由钟汉良(微博)、张檬(微博)、陈楚河(微博)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傅红雪在复仇之路上遭遇种种危机和磨难,经受了善与恶、爱与恨、忠诚与背叛的重重考验,最终揭露并粉碎了众人的阴谋,让刀光剑影的武林复归平静。该剧中美女如云,明月心、周婷、南宫翎等,最让人过目不忘是冷艳杀手红扇的美貌,扮演者刘玉婷引发了观众的热烈关注,尤其是红扇扮成明月心那一幕。

  红扇刘玉婷总被误解成袭人

  刘玉婷最近经常会被大家误认为是新红楼梦中袭人的扮演者,对此她不觉的生气,反而很开玩笑的回答说:“我不是袭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其实国内的演员中有很多明星脸相似,大家各自也都发展的很好,我现在还是新人,争取多演出好的作品,就能让观众更加记的我了,错在我之前没有告诉大家我是谁。”刘玉婷这个略带点四次元的90后艺人总是能让人出人意表,她的话语和表演带给角色更丰富饱满的性格。

  刘玉婷多部作品 尝试多变化

  由刘玉婷主演的电影《魔都爱之十二星座》及出演的《初恋时光》公映在即,出品人评价她说:“玉婷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女演员,可以演爱情、演惊悚、甚至演冷幽默,期待她在今后演艺之路的更好表现!”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