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灿《法兰西岁月》追爱越挫越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宗玉佩(马晓灿饰)与陈乔年 宗玉佩(马晓灿饰)与陈乔年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饰宗玉佩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一热播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情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播出以来备受关注的宗玉佩(马晓灿(微博)饰)与陈乔年的爱情发展,历经磨难后依然阻碍重重,宗玉佩却越挫越勇,更加坚定了与陈乔年厮守终身的决心。

  随着剧情的发展,宗玉佩的哥哥宗旭之与陈乔年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使得宗玉佩不得不从中选择一方。陈乔年坚定的态度让宗玉佩十分伤心,怀疑他是否爱革命胜过爱自己。张若名的劝说让宗玉佩明白了爱情的真谛就是信任和追随,于是她背叛了自己的哥哥,偷偷接济陈乔年和赵世炎,并表示愿意永远跟随陈乔年的脚步。

  宗玉佩与陈乔年在树林中,轻声朗诵泰戈尔的诗作的场景,感动了很多观众,有人表示:“被马晓灿的表演感动了,那种徘徊在亲情与爱情之间的纠结,马晓灿演绎得很真实。”马晓灿也说:“宗玉佩是那样单纯地喜欢这陈乔年,她的内心是无法形容的酸痛和难受。”宗玉佩和陈乔年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请继续关注中央电视台每晚播出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文/小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